晴時多雲

MLB》步西川遙輝後塵? 韓媒憂NC恐龍重砲也吃癟

2021/01/03 13:39

羅成範。(資落照,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外野手西川遙輝本季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但到了議約期限仍沒獲球隊青睞,預計將會返回母隊,這也讓韓國媒體擔心,NC恐龍31歲明星外野手羅成範恐怕也將步上西川遙輝後塵。

韓媒《國民日報》撰文提及西川遙輝確定無緣在下季挑戰大聯盟,並提到日媒分析西川遙輝沒辦法挑戰大聯盟成功的原因,使得他們很擔心羅成範會陷入相同的狀況

西川遙輝與羅成範兩人,與韓國內野手金河成及日本投手有原航平與菅野智之不同,後述三人在今年休賽季都不斷被美媒提及,表示有球隊對他們有興趣,西川遙輝與羅成範兩人的報導數量則相當稀少。

韓媒提到了美媒先前對羅成範的評價,雖然認為羅成範是個強壯的打者,但卻有著年紀過大(31歲)、守位受限的缺點(右外野、指定打擊),此外傷勢也是個問題,羅成範在2019年曾動刀治療右膝十字韌帶。不過羅成範在去年復出,並於NC恐龍繳出3成24打擊率,敲出生涯新高的34轟外帶112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