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好慘!北一女中靠別人晉級8強 結果半場只拿10分

2021/01/03 14:30

今在16強預賽,北一女半場只得到難堪的10分,最終慘輸給永仁高中。(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北一女中今日在109學年度HBL女子組16強預賽,即使半場只得到難堪的10分,最終以45:81慘輸給永仁高中,但北一女靠著南湖高中稍早大勝金甌女中,還是連3年晉級8強。

北一女今上半場打得荒腔走板,首節、次節都只有5分進帳,完全不像拿到晉級資格的球隊。教練駱燕萍每戰都要求球員至少要攻下70分,但這場距離達標還有25分距離,賽後每名球員都在高雄巨蛋長廊狂跑25趟,駱燕萍坦言,輸球並不可怕,最怕是輸在不積極。

邱群琋攻得24分。(記者黃志源攝)

王禹雯攻得21分。(記者黃志源攝)

南湖高中今靠林紫彤繳出29分、11助攻及7籃板,以94:76戰勝金甌女中,不僅粉碎金甌提前晉級希望,也助教練孫韻筌母校北一女中提前晉級,南湖站上A組第4名,明將以逸待勞,等待永平、金甌之間的勝隊,於5日爭奪晉級8強的門票。

南湖高中勝金甌女中。(記者黃志源攝)

南湖高中林紫彤攻得29分。(記者黃志源攝)

南湖高中林紫彤攻得29分。(記者黃志源攝)

南湖高中連容纓攻得18分。(記者黃志源攝)

連容纓攻得18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