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他很討厭熱火三巨頭」諾威斯基遭老隊友爆料

2021/01/03 16:46

諾威斯基(左)在2011年率獨行俠摘得隊史首座總冠軍。 (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退役球星「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在2011年率隊摘得隊史首座總冠軍,他也榮獲該年總冠軍賽MVP。諾威斯基的前隊友巴瑞亞(J.J.Barea)就爆料,諾威斯基很討厭熱火三巨頭。

詹姆斯(LeBron James)在2010年夏天離開騎士,和波許(Chris Bosh)一同轉戰熱火隊,和魏德(DwyaneWade)組成三巨頭。但三人合體的首個球季卻在總冠軍戰以2勝4敗不敵獨行俠。

巴瑞亞在鵜鶘射手瑞迪克(J.J.Redick)的節目中表示,「他不會讓我們輸球,為此他準備一整年。他討厭邁阿密,討厭詹姆斯、魏德、波許。他永遠不會這麼說,但他受不了他們。」

諾威斯基在當年總冠軍賽第4戰前發高燒,他仍繼續在場上拚戰,幫助球隊贏球,把系列賽扳成2比2。巴瑞亞說,「當詹姆斯和魏德開始裝病咳嗽取笑他時,那段畫面真的傷到他,他永遠不會說出口。那影片真的傷到他,這給了他一些額外的動力來擊敗他們。」

詹姆斯(右)、波許(中)、魏德(左)在2010年組成熱火三巨頭。(資料照,美聯社)

巴瑞亞(左)。 (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