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松山高中大勝萬能工商 但想提前晉級只剩1種可能

2021/01/03 16:26

松山高中大勝萬能工商。(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松山高中不想連2年打男子組外卡賽,今日就必須先戰勝萬能工商,松山靠邱翊安15分、10籃板、5助攻、6抄截,以及喬納森挹注15分、8籃板,且團隊人人有功練,最終以91:49大勝萬能,在A組取得3勝2敗,只是想提前晉級還必須看其他球隊的臉色。

松山目前3勝2敗,想晉級須靠稍晚光復高中擊敗高苑工商,以及南山高中不敵能仁家商才有辦法,因光復贏球戰績4勝1敗,松山、南山戰績同為3勝2敗,松山因複賽贏南山1分,能靠著對戰優勢晉級,逼得南山跌入外卡賽。

另一情況是高苑擊敗光復,就算南山不敵能仁,光復、南山、松山戰績都為3勝2敗,但因松山不敵光復20分、僅贏南山1分,在比較勝分差後,松山將變成第4名,只能在後天外卡賽尋求晉級。

不過,只要南山今晚自立自強在壓軸戰役擊敗衛冕軍能仁家商,南山就會以分組第1晉級8強,松山還是會落入外卡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