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菅野智之平安抵達美國 近日有望決定新東家

2021/01/03 16:42

菅野智之。(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據《日刊體育》報導,前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元旦赴美,現已平安抵達美國,準備和經紀人與各球團代表會面。菅野智之上月申請入札,談判截止日在本月8日,新東家有機會在8日前敲定。

菅野智之去年繳出優異表現,季後決定行使入札挑戰大聯盟。據美國媒體報導,至少5支球團曾經調查菅野智之的狀況,其中記者Jon Morosi報導,包含大都會隊、巨人隊、教士隊、紅襪隊和藍鳥隊都對菅野表示興趣。菅野平安抵達,受訪時曾透露心情緊張,他說:「距離截止日不到一週,會在美國當地做出最後決定。」

在菅野智之之前,日本火腿隊王牌有原航平以2年620萬美金合約和遊騎兵隊簽約,該合約無論是年限或金額,都是近幾年日職輸出美職的最低價。不過,各球團對菅野智之評價較有原航平高,菅野最終能簽下的合約待遇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