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塔克10顆三分球、飆42分無用 施晉堯末節起飛率領航猿獲勝

2021/01/03 16:52

領航猿施晉堯砍下22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台灣新職籃P. LEAGUE+ (簡稱PLG)今輪到領航猿擔任主場,洋將傑克打出本季代表作,攻下27分、12籃板,加上射手施晉堯狂砍5記三分彈,進帳19分,率隊104:100擊敗台新夢想家,中止二連敗。

首節夢想家洋將塔克發飆,單節投進3個三分球,單節獨得15分,幫助球隊單節灌進29分,取得6分領先。

領航猿施晉堯砍下22分。(記者林正堃攝)

夢想家在次節剛開始繼續將分差擴大,一度領先至全場最多12分;但領航猿在球迷助威下,回敬一波10:0的攻勢,雙方上半場僅有2分差距。

第三節戰局陷入膠著,分差皆維持在6分以內。夢想家握有1分領先進入決勝節,但領航猿後衛施晉堯發威,單節砍進3顆三分球,獨拿15分,成為球隊獲勝的功臣。

夢想家射手塔克全場三分球20投10中,狂飆聯盟史上最高42分,可惜球隊仍吞下開季三連敗,成為悲劇英雄。

夢想家塔克。(記者林正堃攝)

領航猿傑克灌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施晉堯與傑克合力貢獻49分,率領航猿主場搶下開門紅。(記者林正堃攝)

領航猿陳靖寰。(記者林正堃攝)

關達祐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領航猿主場登場。(記者林正堃攝)

領航猿主場登場。(記者林正堃攝)

現場球迷。(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