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D.格林歸隊首戰得分掛蛋 自認出聲太少

2021/01/03 19:05

勇士大前鋒D.格林(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大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季前因腳傷外加染疫缺席4場比賽,缺席季前的訓練營,昨天他在歸隊首戰面對拓荒者的比賽,整場得分掛蛋,他自認表現太糟,而且「話太少」。

D.格林在2019年和勇士達成4年1億美元的延長合約,本季領著2200萬美元高薪,昨上場18分鐘,全場3投0中沒有得到任何分數,另有4籃板、4次助攻、1次抄截的成績。

《The Athletic's》記者Anthony Slater在推特上指出,D.格林表示,「我昨晚在場上的指導太糟了,我話太少,自己必須在這方面做得更好。」

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昨在賽後表示,「D.格林看起來就像錯過訓練營的人,一直努力找回狀態,對他來說,這就像是場表現賽,這不是批評,而是指他的身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