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妞妞」羅儀璟強勢回歸 極速超跑仍不敵台電女排

2021/01/03 19:20

極速超跑羅儀璟加入球隊攻擊火力大增。(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企排聯賽16年下半季,本週末於台大體育館進行,「妞妞」羅儀璟強勢回歸,帶動極速超跑攻擊砲火,可惜激戰4局,未能「斷電」締造驚奇,仍以1:3(18:25、26:24、17:25、22:25)不敵首強台電女排。

人氣極旺的兩隊,此役都祭出加油團,球迷熱情歡呼聲響徹現場,也令雙方球員氣勢高昂,台電女排先聲奪人,第2局超跑積極突破,硬是扳回一城,不過老經驗台電重整旗鼓,隨即連下2局,鎖定本週2連勝。極速超跑下半季調整戰力,羅儀璟重返企排舞台,初登場表現依舊亮眼,不但關鍵時刻為球隊建功,進攻火火也不容小覷,深獲教練團肯定,認為是輸球之外的收獲。 

台電女排笑納七連勝。(排協提供)

此外,臺北鯨華展現嚴密防守,25:17、25:17、27:25再度解決國家隊U19主力組成的愛山林新世代,同樣笑納本週第2勝。

臺北鯨華笑納本週第2勝。(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