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NBA榜眼塔壁助陣也無用 富邦勇士擊敗攻城獅收4連勝

2021/01/03 19:42

富邦勇士拿下四連勝,林志傑繳15分、10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LEAGUE+今兩地開打,富邦勇士在主場和平籃球館迎戰新竹攻城獅,在賈西亞和林志傑兩人皆繳出雙十帶領下,終場以96:86擊敗攻城獅,收下開季4連勝。

攻城獅洋將221公分的塔壁(Hasheem Thabeet)今迎來在PLG生涯首戰,他是2009年NBA選秀榜眼也是台籃史上選秀順位最高洋將。

攻城獅今開局打出一波7:2攻勢,且雙方火藥味濃厚,成力煥、潘冠翰在首節各自吞下1次技術犯規及違反運動道德犯規,隨後勇士在賈西亞帶領下,在次節超前,加上滿場球迷鼓譟,他也激動地握拳吶喊。

易籃後,攻城獅仍緊咬勇士,該節倒數1分鐘時靠著蕭順議上籃扳平,不過,張宗憲以三分球還以顏色,讓勇士帶著3分領先進入決勝節。決勝節,勇士靠著林志傑穿針引線,加上賈西亞、林孟學等人輪流開火,一舉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也是本場比賽最大差距,最終勇士以10分差收下勝利。

勇士賈西亞攻下全隊最高25分、13籃板,林志傑15分、10籃板、8助攻次之,且籃板數贏過對手22個;攻城獅高國豪進帳19分,成力煥15分次之,今天首度上陣的塔壁挹注9分。

攻城獅塔壁(中)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攻城獅雷特(中)單手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林志傑跳起將球傳出。(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林志傑(中)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張宗憲。(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賈西亞雙手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攻城獅高國豪(右)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收下4連勝。(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