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無懼滿場富邦勇士球迷對林志傑叫囂 他原來是Q的麻吉

2021/01/03 20:29

外籍球迷Mike Chen(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台灣職籃P. LEAGUE+ (簡稱PLG)昨日富邦勇士與桃園領航猿之戰,出現熱血的外籍球迷Mike Chen,他坐在場邊貴賓席,無懼滿場的富邦勇士球迷,在場邊大聲地幫領航猿應援,並在林志傑罰球時不斷地叫囂,而林志傑罰完球後,也風趣地做手勢回應他。

Mike Chen今天再度現身領航猿主場,幫地主隊加油,原來他是美籍華人,還是Q.戴維斯的好朋友,帶著全家人一起幫Q.戴維斯加油。

Mike Chen說,樂見台灣職業籃球蓬勃發展,球賽就是互相對抗,無論球迷或球員都一樣,所以很投入比賽。第一次到領航猿球場很震撼,環境很棒,並且幫Q.戴維斯加油打氣。

桃園領航猿主場開幕戰,湧進3862人進場,為四隊最低,但球團將球場大幅改造,使用智慧型燈光、升級音響,並仿造職棒打造專屬應援歌曲,同時還花費百萬,引進國際籃球總會(FIBA)的專屬地板,廣受好評。

此戰也有樂天女孩(Rakute girls)到場力挺,成員巫苡萱 Ava Wu表示,「去年在SBL就多次到桃園巨蛋替璞園應援,並不陌生。在籃球場當啦啦隊很舒服,不用擔心颳風下雨,但場地限制比較多,通常按照官方安排的活動表演。我最喜歡的球員是領航員Q.戴維斯,之前國家隊比賽就會關注,很喜歡他的拚戰精神和態度。」

情侶檔Ray和Lynee也進場替領航猿加油,Ray說,「之前從未進場看過SBL,都是在家看電視轉播。但知道桃園有一支在地的職業球隊,決定要買季票支持,還有專屬的應援帽T,希望用行動支持職業聯賽。」

樂天女孩。(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