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南山複賽才輸4分卻掉入外卡賽 松山重返8強

2021/01/03 20:41

能仁家商勝南山高中。(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南山高中今天能否提前晉級109學年度HBL男甲8強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卻遇到衛冕軍能仁家商隊長王鈞聖不願善罷甘休,砍進HBL生涯新高29分,以及「重型坦克」史魯齊21分、潘偉傑17分,最終能仁延長賽以93:90氣走南山。

南山不只無緣登上分組第1,還變成分組第4,只能在5日外卡賽等待青年高中、萬能工商的贏家,再拚8強門票。

潘偉傑、王鈞聖延長賽最後1分半鐘連砍進2顆三分球,即使南山徐得祈在7.5秒砍進大號三分彈,但最後又被史魯齊穩穩罰進2分,最終南山就以3分之差輸球。

南山、松山在複賽A組戰績皆為3勝2敗,但南山因日前對戰以80:81不敵松山,因此直接掉入外卡賽,也是他們自103學年度後再度跌入外卡賽。

能仁家商史魯齊攻得19分。(記者黃志源攝)

能仁家商潘偉傑攻得17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