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塔壁初登場獲主帥好評 勇士許晉哲直呼:很大威脅

2021/01/03 20:57

攻城獅洋將塔壁今首度亮相,繳出9分、11籃板、2阻攻的表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新竹攻城獅洋將塔壁今首度亮相,221公分的他為2009年NBA選秀榜眼,為台籃史上選秀順位最高洋將。今塔壁繳出9分、11籃板、2阻攻,首秀雖沒有爆量得分,身高突出的他,仍成功威嚇對手,讓富邦勇士主帥許晉哲直呼,他是很大威脅。

「他的存在造成我們很大的壓力,雖然帳面上他只有2次阻攻,但至少阻止了我們12次的切入。」許晉哲認為,塔壁在禁區坐鎮,無形中為他們製造很大壓力,「現在他還在調整階段,一旦狀態恢復,相信不只是對我們,對其他隊也是很大威脅。」

攻城獅主帥林冠綸則表示,塔壁在賽前和球隊大約只練1週的球,這一場還在適應階段,「目前我們就是以戰養戰,讓塔壁來跟我們其他球員磨合。」他也提到,今天第1、2節打得比較凌亂,主要還是在磨合階段,但給予塔壁和另一洋將雷特肯定。雷特今攻下14分、13籃板。

除了塔壁外,攻城獅今首度登錄亮相的還有宋宇軒、鄭瑋。過去曾在中國NBL、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打過球的鄭瑋表示,身為球員當然還是想上場,但首戰也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平常心面對;鄭瑋今僅出賽6分半鐘,繳出2抄截、1助攻。

攻城獅洋將塔壁今首度亮相,繳出9分、11籃板、2阻攻的表現。(記者陳志曲攝)

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