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是學柯瑞!小里飛刀:我超遠三分長射很多年了

2021/01/03 21:48

柯瑞(左)、里拉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小里飛刀」里拉德(Damian Lillard),與勇士「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都是NBA當今超遠三分長射的佼佼者,近日里拉德接受《雅虎體育》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訪問時,強調這本來就是他的得意絕技,儘管人們多半會先聯想到名氣響亮的柯瑞。  

「我能夠理解他們的想法,畢竟柯瑞曾多次勇奪總冠軍,總是出現在全美直播賽事,勇士也建立過王朝。」里拉德坦承,每當柯瑞投出那些超遠三分彈時,自然吸引所有人注意力,「我在波特蘭打球,不像其他大城市球隊獲得如此高的曝光率,因此很多人不知道,其實我這樣投球已經很多年了。我不會試圖去說服別人,我也能做他所做的事,因為本來這就是我的技能。」

昨日拓荒者、勇士狹路相逢,里拉德三分線10投6中,狂砍全場最高34分,率隊面子、裡子雙贏,狠狠痛宰柯瑞領軍的地主勇士,接下來明早9點半雙方進行第2戰,前役三分彈12投僅4中的柯瑞,能否找回準星討回顏面?答案將在場上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