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桃田賢斗染疫後日本隊集體退賽 奧原希望發文訴心聲

2021/01/03 22:03

奧原希望。(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球王桃田賢斗今傳出染疫消息,日本隊全隊也因此取消在泰國舉辦的三站賽事,對此日本女將奧原希望稍早也發文表示,希望桃田能早日康復。

世界排名第4的奧原希望去年在BWF復賽後舉辦的超級750系列丹麥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在決賽拍落西班牙馬琳(Carolina Marin)奪冠。返國後奧原持續備戰東京奧運,在去年12月的全日本綜合羽球錦標賽擊敗勁敵山口茜,順利完成衛冕。

不過原定將參加的泰國站賽事,今因桃田賢斗確診無法成行,對此奧原希望稍早在推特貼出行李的照片發文寫道,現在這個時期每個人都有感染的概率,不是感染的人就是壞人,可能暗示球迷不要責怪桃田。

奧原表示,雖然這次日本代表隊無法不能成行了,但是會和一同經歷考驗的夥伴們一起克服這個挑戰。她最後也說,「無論如何,祈禱不會再有進一步的感染擴散,希望桃田選手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