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會證明你們是對的」洋基捕手桑契斯向球迷喊話

2021/01/04 06:51

桑契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去年縮水賽季陷入嚴重低潮,季末先發位置還不保,而進入新的一年,他也渴望有新的開始,日前發文表示會全力證明自己的實力。

明星捕手桑契斯去年表現低迷,出賽49場、打擊三圍.147/.253/.365,幾乎是慘不忍睹,季後賽先發位置還遭日裔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而休賽季桑契斯受訪時還表示,球隊之間缺乏溝通,教練團不給理由就讓自己坐板凳,言論一出立刻引發球迷熱議。

不過隨著時序進入2021年,桑契斯也看似準備好迎接全新的自己,他日前在Instagram貼出身穿捕手護具、從休息區走出的照片,同時發文寫道,「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我會證明你們是對的。」隨後更打上「我還是Gary 」的標籤,展現欲找回昔日身手的決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ary Sanchez(@elgarysanchez)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