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生涯得分躍居史上第14 今再戰勇士受矚目

2021/01/04 07:02

甜瓜安東尼。(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薑是老的辣!前天拓荒者客場痛宰勇士,場上焦點除了「小里飛刀」里拉德(Damian Lillard)單挑「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惦惦吃三碗公,生涯總得分已來到NBA史上第14席,今天早上9點半雙方再度交手,這位最佳第六人臨場演出,也頗受各界關注。

現年36歲的安東尼寶刀未老,前役砍進18分,生涯總得分累積來到26499分,已超越馬刺傳奇球星「石佛」鄧肯(Tim Duncan)的26496分,躍居史上第14,在這因疫情而縮水的賽季,他仍有望再接再厲,一舉超越「人類精華片段」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的26668分、「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的26710分,預約第12席。 

至於上月底才剛過36歲生日的湖人「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雷霆當家控衛保羅(Chris Paul)等「香蕉船兄弟」,也都由衷祝賀「甜瓜」建立新的生涯里程碑,英雄相惜之情溢於言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