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直言柯瑞被批評很可笑 小刺客:很少人能做到這件事

2021/01/04 07:30

勇士隊柯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本季在失去了K.湯普森(Klay Thompson)狀況不佳,開季雖有2勝但吞下了3場慘敗,陣中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的帶隊能力也不斷被各界質疑,2屆全明星球員「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跳出來幫他說話,直言柯瑞被批評的情況讓他覺得很可笑。

I.湯瑪斯直言,現在柯瑞被大肆批評的狀況讓他感覺很可笑,因為他認為柯瑞改變了全世界籃球的風格,同時他也要大家好好思考這件事情。I.湯瑪斯認為,在NBA歷史上,只有少數的球員能夠真正地改變籃球比賽。

I.湯瑪斯這段話,無疑是讚賞柯瑞與勇士隊近年來帶起的「大三分」風氣,讓聯盟多數球隊都開始大量投射三分,勇士隊在2014-15賽季起,連5季打進NBA總冠軍戰並拿下3座冠軍,他們以傳導與投射為主的球風也讓許多球迷為之瘋狂。

不過勇士隊在2018-19賽季結束後就飽受傷病困擾,上個賽季以15勝50敗位居聯盟最後一名,本季在柯瑞完整復出後的前5場比賽表現不如以往,也使得這位兩屆MVP的表現被各界給放大檢視。

I.湯瑪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