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9秒準絕殺還賞再見火鍋 塔圖姆領綠衫軍復仇活塞

2021/01/04 08:57

塔圖姆2.9秒命中準絕殺,帶領球隊拿下勝利復仇。(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頓塞爾提克今繼續作客出戰底特律活塞,前一場綠衫軍以3分差抱憾輸球,不過此役他們靠著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2.9秒出手準絕殺,還狠賞活塞一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再見火鍋,終場就帶領綠衫軍以122:120險勝,成功為前役輸球報了一箭之仇。

前役塞爾提克在末節最後4分鐘一分未得,拱手把勝利讓給活塞,此役綠衫軍展現復仇決心,上半場打完取得61:57,不過活塞一哥葛瑞芬今終於從腦震盪復出,攜手葛蘭特(Jerami Grant)在前三節打完追到3分落後。

末節最後42.2秒,活塞靠著普朗利(Mason Plumlee)兩罰將比分超前,好在J.布朗砍下三分彈幫球隊要回領先,葛蘭特最後22秒兩罰俱中雖然再度將比分追成120平,最後2.9秒塔圖姆接獲史馬特(Marcus Smart)傳球,中距離出手命中幫助球隊超前比分,最後再對葛瑞芬送出乾淨再見火鍋,澆熄活塞逆轉機會,帶走勝利也報了一箭之仇。

綠衫軍此役6人得分上雙,塔圖姆今攻下24分,另有12助攻、8籃板、2火鍋,差2籃板就可拿下大三元,手感火燙的J.布朗則是豪取全場最高31分,史馬特17分、10助攻,泰斯(Daniel Theis)15分4籃板,新同學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拿12分11籃板繳出「雙十」成績,歐傑雷伊(Semi Ojeleye)則有11分進帳。

活塞則由轟下22分的葛蘭特表現最佳,手感絕佳的他以經連5場得分破20,米凱盧克(Svi Mykhailiuk)15分,復出的葛瑞芬與普朗利、傑克森(Josh Jackson)與羅斯(Derrick Rose)各拿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