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工作人員確診! 沃神曝:目前7人遭隔離

2021/01/04 08:04

快艇隊有一名工作人員確診武漢肺炎,包括中鏢的人在內,洛城大軍已經有7人遭隔離。(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又有球隊人員確診!《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快艇隊有一名工作人員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包括中鏢的人在內,已經有7個人遭到隔離。

沃神撰文指出,這支隊伍在當地時間1月1日快艇作客爵士的比賽後,就待在鹽湖城,這幾天他們也搭乘巴士直接回到洛杉磯,唯一的好消息是,根據沃神的消息來源,這7位被隔離的人都是球隊的工作人員,沒有球員、教練或是球隊高層,因此除了被隔離的7人外,其他的人都已經提前飛到鳳凰城,準備今天作客太陽的比賽。

不過沃神也指出,據悉,在31日的跨年前夕,快艇的工作人員們曾經一起聚集在鹽湖城酒店一間總統套房裡用餐,而接受隔離的人並沒有一直配戴口罩,會不會出現群聚感染的情況,恐怕還有待觀察。

在疫情之下,NBA的新球季也面臨艱難考驗,儘管聯盟制訂相當嚴格的防疫規定,但違規的事件仍層出不窮,像火箭隊先前才因2位球員確診,讓包含球星「牆哥」沃爾(John Wall)、「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等多名球員遭隔離,一哥哈登(James Harden)也因遭爆料沒戴口罩出席耶誕派對,一度被禁止出戰,讓火箭在開幕戰面對雷霆比賽,因湊不滿8人而延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