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開季掙扎 名寫手痛批:柯爾什麼都沒做

2021/01/04 08:48

勇士隊主帥柯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開季表現不佳,不只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成為眾矢之的,日前《The Ringer》記者歐康納(Kevin O'Connor)也直言,主帥柯爾(Steve Kerr)應該要改變戰術。

勇士隊在開季2連敗後拿下2連勝,回到主場後又慘敗給拓荒者,本季勇士在攻防兩端展現的宰制力都完全不如以往,雖然原因可歸咎於先發陣容上有著威金斯(Andrew Wiggins)、歐布瑞(Kelly Oubre Jr.)與19歲菜鳥威斯曼(James Wiseman)與球隊的磨合不佳,D.格林(Draymond Green)回歸後的上場時間也受到限制,但外界對勇士大軍與柯瑞的期待遠遠不只於此。

歐康納在自己的推特上也直接批評勇士隊的總教練柯爾,表示最好的教練會調整球隊的系統,來讓球員能夠發揮他們最大的能力,「柯爾在開季什麼都沒做,零。」隨後歐康納也給出建議,他表示勇士隊的進攻應該要回歸單純,開始讓菜鳥威斯曼與柯瑞打檔拆戰術,否則勇士隊的狀況只會更加難堪。

勇士菜鳥威斯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本季勇士隊的糟糕狀況,從《Basketball Reference》的數據上可窺見一二,他們每場得分108.2在全聯盟排名第21,每場被對手得分更是慘烈的124.0分,位在聯盟最後一名,其餘如進攻籃板與防守籃板的數據都在聯盟末段班,分別位於30名與28名。勇士少數在聯盟前段的數據僅有聯盟第二的PACE,但這數據僅代表勇士隊的球權轉換及比賽節奏很快,與球隊實力沒有正相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