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直指未來! 教士大補強後再與小塔提斯談長約

2021/01/04 09:25

教士游擊好手小塔提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在歷經大動作補強後將開始專心在陣中好手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身上,總管裴勒(A.J. Preller)今日受訪表示球團期盼能在開幕戰前與這名年僅22歲的游擊好手達成長約共識。

小塔提斯從農場時期就被視為大物新秀,升上大聯盟後即繳傑出表現成為球隊要角。總管裴勒今日受訪時提及到續約一事,他表示雙方已經進行了非常初步的談話,並且希望能夠在球季開始前達成共識。

裴勒說:「他顯然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球員,更是比賽中比較優秀的年輕球員之一。他想要越來越好,而從我們立場來看,我們將開始去認真深入這件事。」

教士隊在最近進行大補強,從光芒交易來賽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小熊換來強投達比修有並從韓國簽下明星內野手金河成,不過裴勒在這之前就已表示續約小塔提斯是首要考量。

小塔提斯目前經歷大聯盟兩個球季,出賽143場繳打擊三圍.301/.374/.582,敲出39轟98打點27次盜壘成功,年僅22歲的小塔提斯將要在2024球季結束後才會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