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日洋基三大投手新秀 休斯正式宣布退休

2021/01/04 09:24

休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投手休斯(Phil Hughes)自2018年被教士隊釋出後就未曾於大聯盟出賽,但他直到今天才在推特正式宣布從棒球場上退休的消息。

休斯過去與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甘迺迪(Ian Kennedy)三人都是洋基隊備受期望的大物新秀,雖然曾身披條紋球衣入選過明星賽,但休斯始終沒能成為紐約球迷期待的那個王牌投手,他也在2014年轉戰雙城,在2018年被交易到教士隊,上次在大聯盟出賽已經是2018年8月8號的事情。

休斯在聲名稿中指出,雖然已經過了很多年,但他還是要正式宣布他從棒球場上退休。儘管在他在12年球員生涯中起起伏伏,但他在回顧自己完成的事情時仍為自己感到驕傲。

休斯在大聯盟累積290場出賽有211場是先發,拿下88勝79敗,防禦率4.52,於1291.0局的投球中送出1040次三振,他曾在2009年與洋基隊一同獲得世界大賽冠軍,2010年入選明星賽,2014年在年度塞揚獎票選上拿到第7名的成績。

在離開棒球場後休斯也轉行當Youtuber,頻道名叫《Phil's Pulls》,休斯會在上面分享自己拆球員卡的過程,並製作各種開箱節目,同時他在社群軟體上也相當活躍,時常評論時事、與網友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