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哭慘! 前鋒赫奇森確診後史托倫斯基也中鏢

2021/01/04 09:50

史托倫斯基被隔離後也確診染疫。(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又有人染疫!先前前鋒赫奇森(Chandler Hutchison)才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讓包括史托倫斯基(Tomas Satoransky)在內的三名隊友遭隔離,而今天被隔離的史托倫斯基和另一名工作人員篩檢結果都呈陽性。

赫奇森先前確診染疫確定將暫時缺陣,本季目前僅能貢獻3.3分的他,對球隊雖然影響不大,但他三名隊友史托倫斯基、馬卡南(Lauri Markkanen)、阿西迪卡諾(Ryan Arcidiacono)也被列為親密接觸名單,都因健康安全規範限制無法出戰,恐怕就會大大影響公牛戰力。

然而更雪上加霜的是,稍早公牛主帥唐納文(Billy Donovan)在受訪時透露,史托倫斯基和另一名工作人員篩檢結果也都呈現陽性,而先前遭隔離的馬卡南、阿西迪卡諾不但已確定無法參加今對上獨行俠的比賽,連接下來的客場之旅兩人也全都得缺席。

29歲的史托倫斯基本季3場出賽,場均出賽22.7分鐘,貢獻6.3分、2.3籃板、6次助攻和1.3次抄截,截至目前,公牛已經有2位球員加上1位工作人員確診,快艇則是1位工作人員確診,總共7人遭隔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