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雙星關鍵致勝球全落空!巫師「魏少」首勝到手(影音)

2021/01/04 10: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苦吞5連敗的巫師,在上場比賽好不容易擊敗灰狼拿下首勝,今天面對強敵籃網毫無懼色,在籃網雙星厄文(Kyrie Irving)與杜蘭特(Kevin Durant)皆無法投進致勝球後,以123:122拿下二連勝,「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終於拿到他在巫師隊的第一勝。

巫師隊1分險勝籃網拿下2連勝。(美聯社)

上戰缺少魏斯布魯克仍拿下首勝的巫師,今天在在他回來後於第二節展現兇猛火力,開節一度將比數拉開到12分差,但籃網也不是省油的燈,靠著全員發揮追近比數,半場打完雙方反倒以平手作收。

下半場雙方依舊拉鋸,籃網每每在巫師拉開比分後跟上,三節打完巫師94:93領先一分。決勝節雙方你來我往互有領先,在比賽時間剩下28.2秒時,籃網盧瓦烏卡巴洛(Timothe Luwawu-Cabarrot)幫助球隊以1分超前。

巫師畢爾(Bradley Beal)在24.4秒的跳投未進,但T.布萊恩( Thomas Bryant)抓下關鍵的進攻籃板後於14.9秒灌籃得手反超比數,接下來籃網在暫停過後,厄文5.9秒的三分失手,籃網雖搶下進攻籃板,但杜蘭特在最後1.5秒的超前跳投再次失手,最後比賽就在T.布萊恩保護住防守籃板後結束,籃網以122:123,1分差飲恨,吞下2連敗,勝率跌落5成。

T.布萊恩致勝灌籃。(美聯社)

巫師中鋒T.布萊恩在比賽末段表現亮眼,整場也有21分14籃板的表現,魏斯布魯克今天命中率不佳,拿下24分10助攻,雖沒有大三元演出但換來球隊勝利,而巫師一哥畢爾今天拿下全隊最高的27分,抓下10記籃板,送出5次助攻。替補的貝坦斯(Davis Bertans)今天投進4記三分,拿下15分6籃板。

杜蘭特與防守他的畢爾。(法新社)

籃網雙星厄文拿下全場最高的30分,還送出10次助攻,抓下5記籃板,杜蘭特28分11籃板外帶7助攻表現全能,射手J.哈里斯(Joe Harris)拿下16分,盧瓦烏卡巴洛14分,替補中鋒J.艾倫 (Jarrett Allen)14分11籃板,還送出4次阻攻。

籃網吞下2連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