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林傑談道奇奪冠之路:我們是很特別的

2021/01/04 10:51

道奇明星外野手貝林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冠軍道奇在季後賽並非走得順利,尤其在國聯冠軍賽時更是面臨再1敗就淘汰的邊緣,然而道奇反倒逆轉並在最後拿下睽違32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同時也是隊史第7座金盃。奪冠功臣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今日受訪時表示奪冠關鍵在於球隊保持積極正面的態度。

道奇上季在例行賽打出聯盟第一的43勝17敗,然而季後賽走得並不順利,當時國聯冠軍賽面對勇士到第四戰打完以1比3被聽牌,不過最後卻奇蹟般地連拿3場上演大逆轉挺進冠軍賽。奪冠功臣貝林傑向《ESPN》記者表示這是球隊的韌性。

貝林傑說:「我會告訴他們韌性是什麼,我們是如何的被逼臨絕境,而這使我們變得更強大。在國聯冠軍賽以1:3落後時我們想『嗯,何不呢?我們有最好的球隊,我們一整年都是,讓我們出去證明這點。』而我們做到了,老兄。」

然而在世界大賽第四戰道奇戲劇性的輸球留下難堪畫面,針對這一戰貝林傑回憶道:「世界大賽第四戰甩了一記耳光,那場瘋狂的比賽,光芒在9局下半團結起來贏得勝利。我們做了什麼事?我們在聚休息室然後說『我們必須忘掉它。』我們的團隊、我們的正面態度是很特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