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拚本季復出? 籃網「丁丁」受傷6天就開始訓練

2021/01/04 11:23

籃網後衛「丁丁」汀維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隊27歲後衛「丁丁」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日前在與黃蜂隊的比賽中受傷,檢查後證實右腳前十字韌帶部分撕裂傷,先前傳出本季可能提前報銷,不過才過了6天,汀維迪竟然已經重新開始訓練,展現想拚本季復出的超強決心。

汀維迪當時他在第三節持球切入,撞到黃蜂隊中鋒畢勇伯(Bismack Biyombo)後,讓他整個人重心不穩倒地,汀維迪的腳一跛一跛走向球隊板凳區後,數分鐘後就前往休息室接受治療,籃網第一時間表表示汀維迪應該是右膝蓋扭傷,不過檢查過後卻發現他是前十字韌帶部分撕裂,外界也憂他可能要提前報銷。

不過受傷才過了6天,汀維迪就已經重新開始訓練,今他在個人社群媒體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圖中他赤裸著上身,雙手高舉棒子,看起來已經恢復訓練,而他受傷的右膝也綁上黑色繃帶,一邊訓練時,大腿也綁上儀器。

看到這一幕,也讓許多籃網球迷燃起一絲希望,認為這表示若汀維迪恢復順利,也許他有望能趕在本季結束前回歸,畢竟他的前十字韌帶只有部分撕裂,最後也沒有進行修復手術,目前僅接受保守療法,上季汀維迪打出生涯年,場均能貢獻20.6分6.8助攻,是籃網進攻重要核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