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拚勁十足! 湖人中鋒爆血眼角縫4針還繼續上場(影音)

2021/01/04 12:12

M.加索眼角受傷縫了4針,下半場卻又回來繼續拚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今在客場以108:94擊敗灰熊,先發出賽的新同學M.加索(Marc Gasol)抓下6籃板,為湖人禁區作出貢獻,而他第二節被犯規後臉部朝下摔在地上,眼角鮮血直流,他仍堅持完成罰球,才下場接受治療,縫了4針後下半場又上場,展現過人毅力。

M.加索今重回孟菲斯面對昔日老東家灰熊,灰熊賽前還特地播放一段向他致敬和感謝的影片,讓M.加索十分感動,不過他第二節在和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搶球時面部朝下重摔,倒地痛苦摀住左眼,起身後眼角鮮血直流,畫面相當驚悚。

不過M.加索仍堅持要稱職完成兩罰,才願意下場接受治療,不過縫了4針後,下半場他卻又上場,展現出過人的頑強毅力,而根據NBA規定,只要止血並排除腦震盪可能性,像M.加索這樣的情形就能繼續上場比賽。

談到今天對決老東家灰熊的感覺,M.加索賽後受訪時說:「這對於我來說意義重大,非常感激這支球隊曾經為我做的一切,在比賽開始前,我的內心的確有些感觸,但跳球後,我心態馬上就完全不同,如果今天外線出手能命中,就更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