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2K連線」絕殺未果 網友酸:不是很會投關鍵球?

2021/01/04 14:55

厄文最後5.9秒外線出手沒進,沒能扮英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原有機會在主場絕殺巫師,但最後5.9秒雙星厄文(Kyrie Irving)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卻接連錯失絕殺球,球隊就以1分差輸球,而厄文先前關於「最後一擊」的一席話曾被認為是在調侃前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今絕殺未果也讓他遭大批網友嘲諷。

今天籃網原有機會贏球,末節比賽最後14.9秒時,T.布萊恩(Thomas Bryant)灌籃,幫助巫師以123:122領先,暫停過後厄文先在外線出手但最後球卻沒能命中,接下來籃網搶下進攻籃板,換成杜蘭特出手卻仍絕殺未果,最後巫師搶下籃板,比賽也宣告結束。

杜蘭特錯過絕殺機會,籃網以1分差惜敗。(歐新社)

去年厄文曾在節目上表示,在他待過的每支球隊中,自己都是投最後一擊的不二人選,但現在他認為,籃網隊友杜蘭特應該也有這樣的能力,也願意相信他,然而KI這番話被解讀是在暗示,前隊友詹姆斯沒有執行最後一擊的能力,引起外界議論。

當時這句話曾引發不小的風波,詹姆斯在受訪時坦言聽到厄文那樣說讓他很受傷,而在厄文、杜蘭特絕殺失利後,許多網友大開嘲諷,紛紛在社群軟體上放在影片或是詹姆斯的照片,來調侃籃網雙星,認為他們其實也沒有執行最後一擊的能力。

@KingJames wonder if @KyrieIrving still feels the way he claimed. @KendrickPerkins  https://t.co/YJvYWDoPB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