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玠廷卸任領隊 教頭曾豪駒不捨

2021/01/04 12:09

(右起)劉玠廷卸任領隊,曾豪駒表示不捨。(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樂天桃猿隊今天宣布領隊劉玠廷卸任,繼任人選未定。樂天桃猿隊12日將開訓,春訓開訓前這波人事異動,讓總教練曾豪駒坦言聽聞之後覺得不捨,曾豪駒說,劉領隊一手帶來的改變和規劃,球隊都看得到。

曾豪駒2004年加入球隊前身La new熊,劉玠廷則是先在球隊任職、出國留學回國後,於2012年正式接任球隊領隊。曾豪駒說:「從劉領隊回國到現在,球隊一些改變都是他一手規劃,他和劉老闆(前東家劉保佑)從球隊最不好的時候、到有現在的規模,也經營了17、18年,聽到劉領隊卸任消息,坦白說很不捨。」

曾豪駒說,去年底期間,球團就規劃補強和安排教練團異動,原則上都已經在開訓前布局好,接下來就照既定的安排執行,劉玠廷領隊卸任,應不影響球隊開訓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