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一哥東契奇缺陣 拉文豪取39分助公牛主場開胡

2021/01/04 13:01

芝加哥大軍靠著當家球星拉文豪取39分,及拜獨行俠在主場開胡。(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公牛今迎戰達拉斯獨行俠,雖然獨行俠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今因左腿股四頭肌挫傷缺席,不過2人確診的公牛今天僅有9位可用之兵,同樣也是打得相當艱辛,但最後芝加哥大軍靠著當家球星拉文(Zach LaVine)豪取39分,終場還是以10分之差,在主場守下勝利。

公牛今賽前又有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先前前鋒赫奇森(Chandler Hutchison)中鏢,讓包括史托倫斯基(Tomas Satoransky)在內的三名隊友遭隔離,今史托倫斯基篩檢結果也呈現陽性,加上幾位遭隔離的球員,公牛此役僅有9人能出賽。

面對一哥東契奇不在的獨行俠,拉文帶隊捍衛主場,雙方拚戰激烈、互有領先,上半場打完公牛以59:60落後,易籃後,公牛單節打出27:21攻勢,一舉將比分反超,布朗森(Jalen Brunson)此役扛起球隊重任,與拉文相互飆分,但獨行俠末節關鍵時刻連4次在外線出手未果,無法縮小比分差距,讓公牛靠罰球鎖定勝利,終場就以118:108收下本季主場首勝。

布朗森扛起球隊重任,與拉文相互飆分,可惜最後仍沒能帶領球隊贏球。(美聯社)

公牛拉文今25投14中豪取全場最高的39分,另有6籃板5助攻和3抄截,懷特(Coby White)挹注23分7籃板4助攻,波特(Otto Porter Jr.)15分7籃板,替補出賽的加佛德(Daniel Gafford)則有12分進帳。

而獨行俠布朗森今也轟下31分、7助攻,理查森(Josh Richardson)、克勒貝爾(Maxi Kleber)同樣都拿下16分,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挹注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