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6冠領隊卸任 劉玠廷坦言心中有所不捨

2021/01/04 12:47

劉玠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9年奪下6冠的樂天桃猿領隊劉玠廷將卸任,任期將到1月11日,他透過球團發表聲明指出,他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心中有所不捨,但卻也不留遺憾。棒球發展總是一棒接一棒,Lamigo已在去年交棒,現在我也即將交出我的這一棒。」

劉玠廷聲明如下:

過去一年球團歷經轉賣,Lamigo將球隊交棒給Rakuten,如今我也完成階段性任務並將辭去領隊職務離開樂天桃猿,固然心中有所不捨但卻也不留遺憾。棒球的發展總是一棒接一棒,Lamigo已在去年交棒,現在我也即將交出我的這一棒。

工作能結合興趣是幸運的,工作中能與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努力是幸福的,感謝歷年來一同打拼的所有選手、教練、行政人員們,沒有你們對棒球的堅持就沒有今天桃猿的成就。

謝謝Rakuten三木谷會長對台灣棒球的付出,您帶給了樂天桃猿隊繼續往前的動力,也感謝吳志揚會長、鄭文燦市長以及統一、富邦、中信、味全等公司對台灣棒球的貢獻。

從La new、Lamigo到Rakuten一直以來受到很多球迷朋友的支持與照顧,最後想特別在此跟10號隊友們表達感激之情,是你我一起打造猿風加油、是你我一同撐起全猿主場,您們的支持將繼續推動台灣棒球的進步,請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樂天桃猿與中華職棒,未來我還是會把Rakuten Monkeys時常掛在心上並跟大家一樣喜歡著台灣的棒球,也期盼年底能看見桃猿男兒再次灑下最美麗的彩帶。

再見了 我最親愛的桃猿。

劉玠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