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選手關在飯店做什麼?王子維飆歌還被隔壁房的戴資穎虧

2021/01/04 15:14

王子維。(圖片取自IG)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台灣一哥周天成、王子維和男雙「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昨都已抵達泰國,依規定,得待在飯店隔離3天,才能前往球場練習,球迷也相當好奇,球員不能踏出門外都在做什麼?

選手除了在房間自主訓練,維持基本體能,近日愛上唱歌的王子維,大展歌喉作為抒壓的方式,他笑說:「以前很少唱歌,之前多去之後發現很好玩,也從愛聽英文歌,為了能到KTV唱更多歌而拓展歌路,現在聽(周)杰倫的歌居多。」

王子維為國訓中心KTV包廂的常客,啟程前才相揪呂佳彬、柏禮維、李佳馨等羽球好手開唱,這次在飯店高歌還被隔壁房的戴資穎聽到,被小戴傳訊息虧了一番,「不是說要吃飯,怎麼還在唱歌?」

正是因為飯店隔音太差,才讓王子維的歌聲被聽見,他爆料,隔壁房的房客也很愛唱歌,而且一整天都唱同一首歌,聽到自己都被洗腦,「昨天他唱到晚上10點,我想說真的有點晚了,就只好打電話去反映。」

李洋則是帶上PS4度過一人的日子,但玩的時間卻沒有想像中久,他笑說:「畢竟玩了隊友的PS5後,就回不去了!」至於王齊麟則是帶上電腦和書本,還在IG發文開玩笑表示,「增加文學素養的機會。」但他也略表無奈地說:「在房間待不到一天我就快瘋了,還有一個月。」

王子維。(圖片取自IG)

王子維。(圖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