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王桃田賢斗染疫 王子維、李洋這樣說

2021/01/04 16:01

王子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世界球王桃田賢斗確診武漢肺炎的消息震撼羽壇,日本國家隊也在出發泰國前,宣布退出1月在曼谷舉行的3站國際賽。

王子維透露,自己聽到消息後,腦中的想法是,「桃田怎麼會染疫,真的沒想到,但好在他有被檢測出來,也避免一起練球的球員感染。」

台灣男雙好手李洋則表示,自己並未被球王染疫的新聞嚇到,反而是擔心比賽時突然傳出有人染疫,也會擔心隨時停賽的可能,他說:「還是希望健康出賽,平安回家。」

雖然疫情肆虐全球,出國比賽搞得人心惶惶,將自身投入風險之中,但李洋不後悔出國比賽,「畢竟運動員還是需要舞台,就是做好防疫,更加小心。」

這次各國參賽選手得繳交在當地最後一次採檢時的結果,到了泰國還得在機場接受採檢,並搭專車前往官方安排的飯店,3天的隔離期間只能待在自己的房間,飯店會在固定時間供餐,確定檢測結果為陰性,才能至球場練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