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率勇士戰國王、HBL外卡驟死戰力拚8強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1/05 07:06

昨勇士當家一哥柯瑞轟出單場62分,締造生涯新高。(資料照,今日美國)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賽事有兩場轉播,首場是塞爾提克對上暴龍。綠衫軍開季打出4勝3敗的成績,而暴龍目前戰績則是1勝4敗。綠衫軍昨日對上活塞,6人得分上雙,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J.布朗(Jaylen Brown)更是聯手砍進55分的高效率絕殺活塞,今兩人是否能再續手感?暴龍主力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本季場均能為球隊貢獻19.2分、5籃板、6助攻的表現,此役雙方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另一場是目前戰績以3勝3敗平手的國王對決勇士,昨日勇士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對上拓荒者表現強勢,轟出8顆三分,拿下單場62分外加5籃板、4助攻,締造生涯得分新高。而國王的主力控衛佛克斯(De'Aaron Fox)本季5戰平均有21分、6.2助攻的戰績。場場刺激,記得鎖定轉播囉!

今天還有HBL的外卡最後一戰,女子組第一場於中午12點,由南湖高中對上昨日大勝永平高中39分的金甌女中。第二場下午1點40分,滬江高中碰上普門高中。接著,男子組外卡賽則於下午3點20分,由南山高中對上昨日於複賽階段奪首勝的萬能工商。最後,下午5點由高苑工商對上三民家商。場場精彩,一戰定生死的外卡賽將由誰奪下最後2張進入8強的門票呢?熱愛學生籃球聯賽的球迷朋友,敬請密切關注轉播或進場為支持的球隊加油喔!

NBA

08:30 塞爾提克@暴龍 愛爾達體育 1台
11:00 國王@勇士 緯來體育

HBL

12:00 南湖高中 vs. 金甌女中 女子外卡
13:40 滬江高中 vs. 普門高中 女子外卡
15:20 南山高中 vs. 萬能工商 男子外卡
17:00 高苑工商 vs. 三民家商 男子外卡
轉播:東森超視、愛爾達體育2台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

08:00大溪高中 vs 高苑工商 
10:30成德高中 vs 新光高中
13:00 屏東高中vs 南港高工 
轉播:Eleven Sports 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