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玠廷卸任桃猿領隊 蔡其昌:我們還需借重您的長才

2021/01/04 17:41

劉玠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樂天桃猿今天宣布領隊劉玠廷卸任,繼任人選未定,即將接任中華職棒聯盟會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下午在臉書發文感謝劉玠廷與父親對台灣棒球的奉獻,內容如下:

謝謝玠廷,Rakuten Monkeys永遠的領隊

我想,玠廷領隊與他父親對台灣棒球的付出奉獻,相信球迷們都看在眼裏,已經不需要我再贅述。自2012年接任桃猿隊領隊之後,從屬地主義「全猿主場」開始,率領球團在戰力與行銷上的表現,一直引領著職棒聯盟向上發展。率領La new、Lamigo到Rakuten的九年任期內拿下六座總冠軍,雖然我當年也是心碎者,但這也是大家有更多可以補強、學習的過程。

謝謝玠廷,不只是我熱愛棒球的好友,也是我在這專業領域的好導師。未來,我們還需要借重您的長才,繼續為台灣棒球努力!

中職聯盟新會長蔡其昌。(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