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不只球王桃田賢斗!最強男雙「小黃人」組合蘇卡穆約也染疫

2021/01/04 18:12

蘇卡穆約(右)染疫,印尼男雙世界第一組合被迫退出泰國賽。(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球王桃田賢斗昨確診武漢肺炎,今再傳出男雙世界第一的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也染疫的消息,讓這組著名的印尼「小黃人」組合被迫退出由世界羽聯(BWF)在1月於泰國舉辦的3場國際賽。

BWF自去年3月全英公開賽後,10月才在丹麥復賽,但因疫情影響,從規劃的兩站賽事縮水至1週,直到今年1月才重啟賽事。

疫情籠罩全球,BWF復賽也嚴格執行防疫政策,依規定,選手入境泰國前,得繳交在登機前3天內的採檢結果,雖桃田毫無症狀,檢測結果為陽性,日本隊也為了安全起見,決定退出泰國賽。

印尼羽協也是在啟程泰國前,才發現蘇卡穆約染疫,據當地報導,雖有偽陽性可能,但儘管之後檢測確定為陰性,也會讓蘇卡穆約繼續休兵,他與吉德翁(Marcus Fernaldi GIDEON)確定退出在泰國的3站賽事,但其他國家隊成員仍按原定計畫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