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建民擔任全職投教 兄弟球團:今年將待滿整季

2021/01/04 18:24

王建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完整教練團人事異動公告,其中原本就擔任客座投手教練的王建民,今年不僅續約,還將以全職二軍投手教練身分,協助二軍選手調整,鄭錡鴻與兼任國際球探的艾迪頓也會協助。

王建民過往是中信兄弟客座投手教練,主要協助春訓調整,季中時常離隊赴美。今年起,王建民正式成為全職投手教練,中信兄弟球團表示,王建民教練的合約不便透露,不過目前的規劃是他將在球隊待滿整季。

至於前洋投艾迪頓,今年不僅續任國際球探,也將擔任二軍投手教練協助投手群調整。球團表示:「艾迪頓預計於春訓期間來台,目前規劃也是待到季後再返美,除非臨時需要他去觀察球員,畢竟他仍兼任國際球探職務。」

前統一獅隊許峰賓,球員時代兼守內野、但多半是外野手,原本在富邦悍將也是外野教練,兄弟今年延攬他擔任二軍內野教練。球團解釋:「球團訓練本就是一二軍統一系統,許峰賓球員生涯也有擔任內野手,在美國自費學習的時候也有涉略內野、外野、跑壘的訓練。故安排其擔任內野兼跑壘教練,而許峰賓具備多重專業,未來職務發展也很多面,因此延攬他加入中信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