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報到富邦首日獲洪總擁抱 林柏佑:感覺很熟悉

2021/01/04 18:22

洪總跟林柏佑相見歡。(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投手群今到新莊球場報到、活動筋骨,總教練洪一中用擁抱歡迎休季補強的2名桃猿子弟兵林柏佑、林逸翔,他說,「都老戰友了,先讓投手群手臂熱身一下,避免春訓強度太強受傷。」

林柏佑和林逸翔首度披上富邦藍色練習服,洪總、首席教練郭建霖、投手教練吳俊良進球場時,都先和子弟兵握手擁抱,歡迎他們來富邦。林柏佑說,「和洪總重逢,感覺很熟悉,又要在一起打拚,很開心。」

吳俊良笑說,剛來球場看到林柏佑就跟他說,「看到親戚了。」他指出,過去在桃猿時期和林柏佑默契很好,「春訓好好琢磨一下,有他來比較安心,過去他在桃園有實績,我很清楚他的使用手冊。」

林柏佑坦言,剛報到有點緊張,但也很興奮,熟人大多來自台灣隊戰友,像是陳鴻文、林羿豪,「打者也滿多的,國輝、哲瑄,只是年輕球員還不太認識,感覺大家滿融洽的,希望能趕快融入環境。」

林逸翔。(記者龔乃玠攝)

林柏佑。(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