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超級神偷」羅羽翔單場9抄截砍31分 高苑明和三民爭8強

2021/01/04 19:25

高苑工商羅羽翔轟31分,率隊擊敗三重商工晉級外卡賽次輪,將要與三民家商上演「高雄內戰」,爭取最後一張8強門票。(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高苑工商「超級神偷」羅羽翔今天完成9抄截,更轟進HBL個人新高31分,率高苑以90:83擊敗三重商工,晉級109學年度HBL男甲外卡賽次輪,明天要和B組第4名的三民家商,上演「高雄內戰」,爭取男子組最後一張晉級門票。

高苑近年成為勁旅,本屆因和松山高中、能仁家商、松山高中、光復高中、南山高中同組,僅贏過首闖複賽的萬能商工,在A組只排第5名,必須從外卡賽力爭晉級。高苑前次進入外卡賽已是103學年度,而該屆一哥是現在效力SBL台銀的張家禾,首戰不敵宜蘭高中,他痛哭還成為新聞話題。

高苑工商羅羽翔。(記者張忠義攝)

從高一就受到積極栽培的羅羽翔,早就具備不俗的抄截功力,上屆就曾締造6抄截紀錄,想不到本屆持續進化,在預賽治平高中、三重商工都完成7抄截,今日又翻新個人紀錄,以9抄截造成三重後場的重傷害。

羅羽翔不僅會抄球,此仗變成進攻利刃,頻頻以切入撕裂對方防線,他共20次出手、命中17球,包括三分球3投1中,猛轟生涯新高31分,成為猛牛軍團獲勝的最大功臣,至於傅發翔進帳20分、7籃板,同樣有功。

高苑想完成連6屆晉級8強只差1勝,明日下午5點將和三民上演內戰,預料雙方都將動員同學前來助威,且也確定至少有1支高雄球隊能晉級8強,上次男子組8強無高雄球隊是100學年度。

高苑工商羅羽翔。(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