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孫興慜6獲亞洲金球獎 南韓射腳壓倒性四連霸

2021/01/04 20:32

孫興慜。(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狀甚佳的南韓超級射腳孫興慜,無愧為足壇亞洲新天王,不但為英超熱刺踢進第100球,更贏得2020年度亞洲金球獎,這是他近7年來第6度獲此殊榮,並挾壓倒性優勢締造四連霸。 

自律甚嚴、左右開弓的孫興慜,票選結果横掃286分,大幅領先第2名的伊朗名將阿茲蒙(Sardar Azmoun)89分,強勢蟬聯亞洲金球獎,也是連續4年獲獎,再次證明現年28歲的他,亞洲一哥地位無可動搖。先前孫興慜英超第16輪對伯恩利,連過7人起腳破門的精彩演出,也為他贏得國際足總(FIFA)2020年最佳進球的普斯卡斯(Puskas Ferenc)獎,同樣首開亞洲球員先例。

而據德國權威媒體《轉會市場》上月中旬更新的足壇球星身價,孫興慜行情不斷水漲船高,當時已經上看9000萬歐元(約31.4.億台幣),也持續改寫亞洲球員新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