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歧視!諷小威年齡、體重 羅馬尼亞富豪叫她別打了

2021/01/05 07:08

小威廉絲。(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馬德里網球公開賽總監提里亞克(Ion Tiriac)向以爭議作風聞名,而且經常針對名氣響亮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這位羅馬尼亞大富豪日前受訪時,又再度公開批評小威年齡和體重,甚至呼籲她儘快退休,歧視言論引發熱議。

據《Tennis World USA 》報導,提里亞克上當地節目時,繼2018年公開嘲諷小威,再次把矛頭指向這位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的現役傳奇,直指已經39歲當媽媽的美國老將,早過了巔峰時期,應該帶著尊嚴退出職業網壇,「以她的年齡和體重,無法像15年前輕鬆移動。小威確實是出色球員,但從各種層面來看,若她還想保留些面子,就應該選擇退休。」

現年81歲的提里亞克,也是職業網球選手出身,曾贏得1970年法網男雙冠軍,退役後投資有道,企業版圖涵括汽車、航空、銀行等不同領域,據傳坐擁12.3億歐元(約430億台幣)身家,去年被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列為羅馬尼亞前三鉅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