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另類台灣之光!加拿大棒球名人堂將收藏統一獅冠軍球帽

2021/01/05 07:49

布雷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洋投布雷克是上季球隊能奪冠的功臣之一,新球季確定續留球隊,而他在返回母國加拿大後,也在今天將去年臺灣大賽戴的球帽以及穿的釘鞋,捐給加國的棒球名人堂做為紀念。

26歲的布雷克去年6月正式加盟獅隊,例行賽戰績5勝3負防禦率5.68、表現並無太多亮點,不過在台灣大賽大顯身手,出賽3場,拿下1勝1救援,包括在第五戰完投9局,可以說是勞苦功高,最後獲頒勝隊優秀球員獎,12月與統一續約,明年確定將再度來台效力。

布雷克21歲時曾與加拿大國家隊一同拿下2015年泛美運動會金牌,當時這份榮譽也讓該隊全體成員獲選進入名人堂;加拿大棒球名人堂今在推特分享這位聖殿成員造訪的照片,並表示布雷克將捐出2020年台灣大賽的釘鞋、第7戰的球帽給館方,因此未來加國棒球名人堂將會收藏統一獅隊史第十冠的相關物品,也算是特別的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