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狂飆62分延續必勝定律 柯瑞15度奪西部單週最佳球員

2021/01/05 08: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官方今日公布上周最佳球員名單,東部是由七六人球星T.哈里斯(Tobias Harris)獲選,西部則是由昨天轟下生涯新高62分的勇士「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摘下,這也是他生涯第15度獲獎,奪獎次數遠遠大於隊史3位名將T.哈達威(Tim Hardaway)、B.戴維斯(Baron Davis)和穆林(Chris Mullin)的總和。

柯瑞上週率領勇士拿下2勝1敗的成績,助隊爬升至西部第6名的位置,柯瑞單週繳出39.7分、6籃板和5助攻的驚人表現,尤其又以昨日對戰拓荒者最為瘋狂,單場飆進8顆三分球,攻下生涯新高62分,成為勇士隊史第6位飆破60分的球員,再度擦亮聯盟神射手的招牌。

柯瑞本季出賽6場,場均32.3分高居聯盟第二,其中單場得分飆破30分以上的比賽,球隊取得3勝0敗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