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加入爭奪戰!古巴強打普伊格爆5隊想搶

2021/01/05 08:21

普伊格。(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現在仍是自由身,根據美媒指出,目前至少有5隊對這位古巴重砲展現網羅興趣。

30歲的普伊格2018年季末被從道奇交易至紅人,隔年季中又被送到印地安人,整季繳出打擊率2成67、24轟、攻擊指數0.785的成績,球季結束後一直乏人問津,還一度傳出有韓國球隊來報價,後來獲勇士青睞,卻在簽約前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導致合約告吹,2020年賽季並未留下出賽紀錄。

普伊格近期加入冬盟東方公牛隊(Toros del Este),由於有傷在身+只出賽5場,打擊率2成31、攻擊指數0.808;大聯盟記者Mark Feinsand今指出,包括紅襪、洋基、太空人、馬林魚以及金鶯都有意延攬這位古巴強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