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6歲老將透納盼4年約 道奇可能將另尋其他三壘手

2021/01/05 08:49

三壘老將透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三壘手老將透納(Justin Turner)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先前消息多次傳出36歲的他不服老仍在尋求長約,今日美媒透露他要求一份4年合約,與道奇無法達成共識,因此道奇將可能會尋求其他三壘手。

根據《洛杉磯時報》指出,消息人士透露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36歲三壘手透納要求一份長達四年的合約,但這似乎和道奇的想法有些出入,球團方面並沒有想要簽超過兩年的意願。

如果透納和道奇雙方仍未達成共識,屆時道奇將有機會向外透過交易或者找尋自由球員來取代透納的位置,而前洋基拉梅修(DJ LeMahieu)、紅人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小熊布萊恩(Kris Bryant)都被列為目標對象。

而先前報導也指出道奇與洛磯金手套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接觸,但洛磯老闆並不傾向將這名好手交易到同區國聯西區球隊。

透納在道奇隊時時扮演「關鍵先生」,成為看板球星,然而去年奪冠後爆出染疫風波遭外界撻伐。透納效力道奇7年出賽796場,繳打擊三圍.302/.382/.503 、116轟、406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