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科最佳終結者現身藍鳥新基地 美媒曝與總裁會面

2021/01/05 10:06

前運動家守護神罕德瑞克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多家媒體報導,前運動家守護神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已成多支球隊補強的目標對象,而今日再被目擊出現在藍鳥位於佛州、新落成的春訓基地,與總裁夏皮羅(Mark Shapiro)會面。

據《Sportsnet》記者透露,罕德瑞克斯今日參觀了藍鳥在位於佛羅里達州達尼丁的綜合體育中心。多位記者指出,藍鳥有意願再次與這名好手合作,雖然還沒有達成協議,但是發出新場館的參觀邀請並且與總裁夏皮羅會面。

然而不只是藍鳥有意願,道奇表達強烈興趣想延攬這名守護神來加強牛棚戰力,另外還有白襪也鎖定這名好手,巨人及費城人也皆曾傳出消息。

罕德瑞克斯曾在2014和2015年兩度短暫待在藍鳥,兩次都因交易轉隊。上季罕德瑞克斯獲得美聯年度最佳救援投手,他出賽24場投25.1局送出37次三振,防禦率1.78,拿下14場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