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外籍打教卡麥隆入列!統一獅公布完整教練團名單

2021/01/05 10:26

上季總冠軍統一獅今公布完整教練團名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天公布一、二軍完整教練團名單,以林岳平為首的一軍本土教練團不變,但加入外籍打擊教練卡麥隆(Carmelo Martinez Salgado),要強化獅隊打擊穩定性及成長。

獅隊昨天已先由投手群展開第一階段開訓,今天則公布微調後的教練團名單,一軍本土教練團不變,也和外籍投手教練納瓦洛完成續約,另外聘請外籍打擊教練卡麥隆,主要任務是協助一、二軍打擊整合指導及訓練規劃。

獅隊也公布卡麥隆的經歷,包括1999年到2003年曾經擔任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新人聯盟總教練,其中2002年帶隊拿過聯盟冠軍,2007年當過聖地牙哥教士隊小聯盟體系教練,2008年到2012年則是小熊 隊專任中南美洲籍選手的訓練總監,2015年到2019年回任小熊隊新人聯盟總教練,2019年 在加勒比海冬季聯盟桑圖爾塞捕蟹人隊。

在二軍方面,獅隊也與去年季中加入的陳連宏續約,新球季他將擔任二軍綜合教練兼任打擊教練,原任二軍打擊教練的林偉,則擔任二軍捕手教練。莊駿凱則從球員轉任教練,擔任二軍助理教練。

2021年統一獅教練團名單

一軍總教練:林岳平

一軍首席教練:高志綱

一軍投手教練:納瓦洛(Jamie Navarro)

一軍打擊教練:劉育辰

一軍牛棚教練:羅錦龍

一軍內野守備教練:周廣勝

一軍外野暨跑壘教練:郭俊佑

一軍捕手教練:陳俊輝

一軍體能教練:凃壯勳

二軍總教練:高建三

二軍綜合教練兼打擊教練:陳連宏

二軍投手教練:鄭博壬

二軍捕手教練:林偉

二軍內野守備教練:莊景賀

二軍外野守備教練:朱元勤

二軍體能教練:高政華

打擊教練:卡麥隆

助理教練:莊駿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