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威助要塑造的球風 就是態度

2021/01/05 12:32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中信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首次以一軍總教練身分參加球隊體檢,林威助愈來愈有「新球季即將開始」的感覺,他再次強調,今年要塑造的球風,就是態度。

林威助指出,接任總教練很高興也很榮幸,但壓力一定會有,就是要突破、要挑戰,「我當過3年二軍總教練,雖然有些經驗,畢竟跟一軍不同,要學習的東西很多,希望今年有好成績。」

林威助表示,他要塑造的球風,就是態度,希望球員把上進心、求勝意識拿出來,「棒球場上有輸有贏,這是我們很難掌控的,但該有的東西要拿出來。」

兄弟近幾年總在季後賽欠缺臨門一腳,林威助認為,最主要原因應該還是態度,「我會要求在球場上的態度、求勝的態度、正面的態度,甚至是感恩的態度,才能回饋熱情加油的球迷。」

林威助(中)首次以一軍總教練身分參加球隊體檢。(中信球團提供)

林威助(左)首次以一軍總教練身分參加球隊體檢。(中信球團提供)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中信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