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第一人!東契奇大三元寫超狂紀錄 獨行俠氣走火箭

2021/01/05 12: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當家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今面對火箭繳出本季首次大三元、寫下不少紀錄,同時球隊終場也以113:100氣走地主火箭。

獨行俠今雖維持大半場領先,不過一直沒能甩開火箭的糾纏,末節才在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的帶領之下,拉出一波14比3的攻勢、奠定勝基。

東契奇今繳出33分、16籃板、11助攻、完成生涯第26次大三元,正式超越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西蒙斯(Ben Simmons),成為聯盟22歲前累積最多大三元次數的球員。另外,東契奇今是生涯第39場在得分、籃板、助攻三項數據上都冠居全隊,也正式超越諾威斯基(DirkNowitzki)獨居隊史第一;同時他今亦完成生涯1000分、1000籃板、1000助攻里程碑,僅花了139場比賽,是史上第四快。

獨行俠今除東契奇外,小哈達威從板凳出發繳30分也是一大功臣,先發的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和理查森(Josh Richardson)各有15分的貢獻。

火箭方面先發三人得分上雙,伍德(Christian Wood)繳全隊最高的23分,哈登(James Harden)21分10助攻,沃爾(John Wall)貢獻14分4助攻4籃板。替補上陣的E.戈登(Eric Gordon)攻下20分5籃板。

哈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