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飆43分率隊輕取活塞 公鹿勝率首度超過5成

2021/01/05 14:20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豪取43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在主場迎戰活塞,靠著「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豪取43分之下,以125:115賞給對手對戰8連敗。

東部強權公鹿近期外線手感火燙,也成為對手嚴防的目標,亞德托昆波因此得到更多在禁區肆虐的機會,今他打完上半場就拿下30分,率隊以67:56取得雙位數領先。

主將葛瑞芬(Blake Griffin)、傑克森(Josh Jackson)雙雙缺陣的活塞今天追分追得辛苦,雖在末節靠羅斯(Derrick Rose)、葛蘭特(Jerami Grant)輪番在外線開火曾將比數追到剩個位數,可惜後繼乏力,沒能上演逆轉秀。

公鹿今贏球後,戰績來到4勝3負、本季勝率首度超越5成,此外也拿下與活塞的對戰8連勝;字母哥今繳43分9籃板4助攻,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挹注19分9籃板,J.哈勒戴(Jrue Holiday )貢獻15分6籃板7助攻。板凳方面也有3人得分上雙,奧古斯丁(D.J. Augustin)貢獻11分6助攻,佛比斯(Bryn Forbes)與波提斯(Bobby Portis)都各有10分演出。

活塞老將羅斯今板凳出發與先發的葛蘭特一樣拿下全隊最高的24分,其餘先發陣容只有艾靈頓(Wayne Ellington)得分來到雙位數、攻下13分。替補的唐布亞(Sekou Doumbouya)與米凱盧克(Svi Mykhailiuk)也都有13分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